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中坚力量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新风光电子公司中坚力量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新风光电子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管理技能,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中坚力量内部培训,公司班组长及以上的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管理技能提升确保“奋战100天,实现双过半”大会战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特邀清华大学特聘讲师授课,以明确自己在企业的定位、如何得到领导认可、如何进行跨部门协作、如何调动下属工作热情、如何管好部门绩效、如何带出优秀团队六大模块为主题展开,旨在全面提升各层级中坚力量的管理水平。培训活动采取互动的方式,将理论授课、案例分析、交流答疑有机结合,从而使整个培训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战的深度。言之有据,诙谐幽默的课程娓娓道来引人入胜,促进了学员更好地理解和学习新知识。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培训讲解从实际出发、深入浅出、实用易行,使学员收益良多。为下一步更好地完成公司工作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新风光公司紧紧围绕“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节能及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大力实施员工素质工程,狠抓人才培养,强力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公司上下管理技能大幅提升。2016年,该公司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