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应邀出席济宁工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验交流会

新风光应邀出席济宁工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验交流会

4月20日上午,济宁市工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验交流暨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召开,新风光点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过去10年,新风光在变频器市场极为红火的时候,就清醒地认识到,单一的变频器企业很难长期存活,必须要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公司聚焦电力电子技术发展前沿,在电力电子节能控制、城市轨道交通节能专用设备、新能源智能电网产业等多个技术领域坚持持续创新,努力进取,在技术创新和实践技术创新、推广应用方面屡创奇迹,推动了中国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民族产业的发展。

公司通过实践认为,越是在经济新常态下,越要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越要创新发展理念,站在新起点,全面把握发展新机遇、新变化、新格局,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全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将人才培养与引进,科技与管理创新与资本有机结合,推动企业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在发展过程中注重提质增效,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新风光公司将积极借鉴吸收济宁地区企业发展先进经验,结合公司自身实际,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