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参加完河北文安产品研讨会,我想静静

参加完河北文安产品研讨会,我想静静

五一小长假没钱出游,看着小伙伴们晒美景也就算了,还看到一则新闻报道:郑州某大学生一年中了300个“再来一瓶”。投资3块,收入900,这投入产出比,给跪了!为什么我一次都没中过呢?

就在这时,我接到“维控组团,畅游河北文安”的邀请,幸福来得太突然,马上跟团!

美女、帅哥“导游”带队,河北文安维控产品研讨会起程!

参加活动的小伙伴超多的!

行程1 维控公司介绍,PI远程监控云服务平台展示。

行程2 PI远程监控,客户体验区——手机APP轻松访问。 维控推出远程监控服务平台,让我们不再因为小小的售后技术问题爬山涉水,不再因为需要对设备远程的集中监控而绞尽脑汁。 曾经的千山万水,现只需维控PI系列触摸屏,无论我们在办公室、在路上、在家里,都可以监控机器,维护现场设备。

强大的远程云服务监控功能,让小伙伴们赞叹不已。丰富的午餐过后,维控带领着小伙伴们进入智能控制区域

行程3 维控产品的实际运用,与变频器、伺服等通讯、编程方法等高含金量的技术指导。

从产品到服务,维控都做到极致用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最快速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旅程即将到达终点,维控还送上贴心伴手礼。

行程最后怎么能少了合照呢?

河北文安之旅不仅有满满的干货,还有贴心的小惊喜,小伙伴们开心地来,满意地走,对下一次维控旅程满怀期待。 活动就这么结束了……好失落,想静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