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首次获得长城汽车系统集成优秀供应商奖

柯马首次获得长城汽车系统集成优秀供应商奖

2017/5/24 13:31:52

2017年5月12,上海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模块代表团来访柯马上海公司,柯马自动化系统-动力总成装配事业部总经理ANDREA MESSINI先生与主要项目人员一起出席接待。

长城高管亲临柯马为了当面向柯马动力部门优秀的项目和技术团队为长城近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由长城副总经理徐总亲自为柯马颁发“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长城汽车首次给系统集成供应商颁发优秀供应商奖,而在此之前,长城只将此奖颁发给零部件供应商。

“我们很荣幸,赢得长城汽车的如此信任。这份奖项对我们意义重大,意味着柯马已经成长为长城汽车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柯马今后也将继续以专业领域技术服务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MESSINI表示。

柯马与2013年左右和长城汽车开始合作,至今在动力总成机加工和装配业务方面已有五年的合作经验。在五年的合作当中,柯马在长城项目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其卓越品质设备和优质项目管理,赢得客户认可,与客户合作共赢。

关于柯马

作为FCA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了产品、科技和服务,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投资回报。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图灵,有着超过40年经过工厂验证的经验,在全球17个国家,34个不同地区拥有15个制造工厂,5个创新中心以及超过9000名员工。我们关注创新,并致力于通过个人和集团的发展,成为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工程精益化和可持续,柯马在推动未来的自动化生产。通过模块化、柔性化和高度可重构性产品,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发展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柯马能够引领自动化产业并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凭借强大的综合能力,柯马可以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包括生产和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工,机器人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