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机械智能化 埃斯顿自动化“2017佛山产品交流会”圆满召开

助力机械智能化 埃斯顿自动化“2017佛山产品交流会”圆满召开

5月13日,埃斯顿自动化“2017年佛山产品交流会”在佛山圆满召开。来自佛山地区的客户及嘉宾出席活动并现场见证了埃斯顿产品交流会佛山站的火热氛围。

     

交流会上,埃斯顿匠心打造的工业机器人及视觉产品、交流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完整解决方案悉数呈现。现场专家团队还特别阐述翠欧的运动控制器与公司的交流伺服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能够应用于不同的用户和行业市场,为客户提供更高端的运动控制完整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埃斯顿深厚的品牌积蕴及强大的科技实力。

作为中国智能制造的践行者,埃斯顿正通过自己的力量带领机械行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助力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以精准的品牌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共创价值、共赢未来,共同构建起一个连接行业上下游,健康的、有价值的生态圈。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同时凭借在自身核心零部件的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为基础,以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公司现有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优势组合的基础上,融合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下一个重点发展目标,推动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的高速成长。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国外子公司,国内办事处19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联保服务商39家。

请访问www.estun.com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