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发布ARPEX全钢联轴器

西门子发布ARPEX全钢联轴器

• 业界最高功率密度

• 提高了扭矩和转速范围,开孔范围也有所提高

• 可耐受-50℃的低温

• 符合API和ATEX标准

在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展出了扭转刚性全钢膜片式联轴器系列:性能优异的新型N-ARPEX联轴器。优化的膜片,改进的部件设计,可使标准轮毂传递更大扭矩和转速,开孔范围更大。该膜片联轴器适用于既要求轴位移又要求可靠传递扭矩的所有应用。

N-ARPEX膜片联轴器可用于驱动泵、风机、压缩机、发电机和透平以及造纸与印刷机械等。此联轴器转为潜在爆炸环境设计,符合欧盟指令2014/34/EU,满足API610/ISO13709和API671/ISO10441标准要求。N-ARPEX膜片联轴器可耐受-50℃的低温,比之前ARPEX系列低10℃。

使用膜片联轴器,可实现两台机器之间的位移补偿扭矩传递,无侧隙,扭转刚性,而且具有弹性。支持轴向、角度和径向偏移补偿。膜片材质采用不锈钢弹簧钢制作,不易磨损,而且免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