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鼎实亮相2017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北京鼎实亮相2017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五月艳阳天,燃情自动化。5月10日,2017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 BEIJING)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北京鼎实再次亮相一年一度的自动化行业盛宴。

                                                       

展会现场来自德国、韩国、荷兰、美国、日本、瑞士、土耳其、新加坡、意大利、以色列、丹麦、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1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那么鼎实在众家纷纭中倾情演绎着怎样的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呢?

接下来就领略一下此次鼎实展台的看点……

鼎实展台主要展出了以下几个版块:PROFIBUS诊断、支持设备联网的通信接口板卡芯片、400B / 以太网 IO、工业信息化生产设备联网解决方案、各种协议设备互联互通、各种协议集成通信协议电表及生产线电力仪表接入PLC方案、火电石化的DCS系统PROFIBUS解决方案。                                                                                                      

面对自动化领域“多种网络协议标准共存”的现实环境、面对智能制造工业4.0对工厂信息化需求,面对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趋势,鼎实为各种通信协议自动化设备互联、车间设备连网、机器与互联网连接的工业云计算等领域需求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也展出了工业信息化生产设备联网解决方案、各种协议设备互联互通、各种协议集成通信协议电表及生产线电力仪表接入PLC方案、火电石化的DCS系统PROFIBUS解决方案。

随着解决工业信息化生产设备联网问题,鼎实推出了多协议智能网关(有线/无线),以太网IO(有线/无线)两款新品,在工业信息化生产设备联网解决方案板块中分为智能网关连接多协议设备到车间级以太网、基于WIFI的局域网车间设备数据采集系统、移动终端对生产设备的状态监控解决方案、PLC远程编程调试与设备监控。

多协议智能网关(有线/无线),以太网IO(有线/无线)

工作人员为用户现场讲解工业信息化生产设备联网解决方案

用户现场演示体验wifi及4G条件下移动终端对设备的监控状态

现场还展出了产品能够为能源管理、电力监测以及火电石化DCS系统提供解决方案。除了上述产品及相应的解决方案,鼎实作为中国仪器仪表FDT专委会的常务委员,现场展出了FDT的第二代演示系统。系统集齐了和利时、E+H等上位软件,通过鼎实主站网关3.0、多协议以太网关、EIO等链接下方DP系统,再由鼎实Y-LINK实现DP转PA、WAGO的DP转HART网关,连接下方E+H、川仪、上自仪等仪器仪表,构建了从底层设备到上位软件的整个运行系统。

FDT技术演示系统

鼎实主站网关3.0、多协议以太网关、EIO等产品

用户参观演示系统并询问鼎实PROFIBUS诊断工具PBStudio+

展会现场异常火爆,现场每日参观人次多达2000。作为经PI国际组织批准成立的PROFIBUS/PROFINET中国技术资格中心CPCC(Chinese PROFIBUS Competence Center),鼎实从事PROFIBUS领域15年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持续致力于工业互联互通,在这个众多国际企业的大平台上,一直用实力占领着一席之地。

以下为现场图片

现场参观情况

鼎实总经理唐济扬先生现场接受中国工控网采访

总经理唐济扬先生现场接受中国工控网采访

北京IA展,明年我们继续相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鼎实Modbus/CANopen转PROFIBUS主站网关

鼎实PROFINET转PROFIBUS主站网关

2019FDT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鼎实:始终追求自主品牌的工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