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DT助力中国智能制造与工业设备互联互通——FDT应用技术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FDT助力中国智能制造与工业设备互联互通——FDT应用技术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6月16日)

各位尊敬的自动化专家:

智能制造及工业4.0技术浪潮强烈冲击中国制造业,国际标准FDT技术经过多年实际应用和发展,如今被认为是应对目前工业物联网、多协议设备互联互通最有发展前途的信息集成技术。目前FDT技术也从1.2.1版本时的GB/T 29618 中国国家标准,向最新的FDT2.0技术国家标准转化。FDT2.0技术为自动化现场设备信息连接到“云计算”和”移动设备”、为实现大数据工艺分析、远程运维技术提供发展空间,是未来工业互联网重要技术基础。无论您从事自动化系统集成、自动化设备开发制造、仪器仪表、自动化软件、或MES软件开发,都将不可避免与FDT技术对接。为此,“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FDT专委会”热忱邀请您参加于2017年6月16日举办的上海FDT技术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FDT技术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开发、应用领域工程师与会演讲,研讨会将成为引进,发展和推广FDT技术的一个平台,为终端用户,工程承包商、设计研究院、以及自动化制造商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中国FDT协会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专委会,研讨会主办单位:鼎实、E+H、和利时、美名、横河是FDT技术领域知名企业,希望与各位研讨会相见。

点击“报名回执表”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鼎实Modbus/CANopen转PROFIBUS主站网关

鼎实PROFINET转PROFIBUS主站网关

2019FDT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鼎实:始终追求自主品牌的工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