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芒种已到,快与能解决您设备联网通讯的小伙伴,勾肩搭背吧!

芒种已到,快与能解决您设备联网通讯的小伙伴,勾肩搭背吧!

芒种

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

意指大麦、小麦等有芒作物种子已经成熟,抢收十分急迫。晚谷、黍、稷等夏播作物也正是播种最忙的季节,故又称“芒种”。

春争日,夏争时,“争时”即指这个时节的收种农忙,所以,“芒种”也称为“忙种”“忙着种”,是农民朋友的播种、下地最为繁忙的时机,同样,对于我们工控界的人儿,各位攻城狮们,也迎来了下半年最繁忙的季节。

项目来了,方案确定,产品选型,各种参数对比,各种功能、性价比比较,要找到简单可靠、售后服务完善的厂家不用在大海捞针,碰运气,零点自动化是您可靠的工业通讯技术服务商。

为您提供简单可靠、性价比高的工业通讯及物联网设备联网产品,了解更多,请搜索零点淘宝官方旗舰店----零点自动化,7*24小时贴心咨询服务,就在您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