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30周年趋势应用研讨会全国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Moxa 30周年趋势应用研讨会全国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5月,Moxa全球工业通讯领导品牌30周年Solution Day全国8场趋势应用研讨会已圆满落下帷幕。Moxa带着30年来的创新技术及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工匠精神协助企业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在中国,制造业正在“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指导下,积极拥抱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所有这些趋势都表明实施智能制造势在必行。Moxa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有着诸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拥有这方面的优势及专长。我们深知中国工业企业所面临的各种挑战,我们将借助Moxa全球项目经验为客户提供价值。 此次巡演Moxa不仅向客户传递了国内外智能工厂最新案例同时也分享了在打造智能工厂时我们所面临的四大挑战:能与所有设备互联,包括不属于传统工厂架构的设备;支持不同设备间的协议转换;全面防御网络攻击;最大化提升全局设备效率 (OEE)。Moxa通过最佳化的连网解决方案及领先世界的技术,帮助客户应对制造和工业运行的多变性,并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如何打造智能工厂,详情点击下载Moxa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应用手册:

http://www.moxa.com.cn/Event/integrated-solutions/smart-factory/industry-4.0/download.htm

为期8场的巡演活动着实异彩纷呈,除了智能工厂的主题演讲外,也涵盖了30年恒久不变的品牌坚持,静态及动态产品演示。在上海场的主题活动中,Moxa中国区总经理蔡中兴先生接受业界媒体专访时分享了Moxa未来的发展动向,“举例来说,如何把IT技术转化到工业领域其实很重要。Moxa的研发占了整体比重的35%。为了更好的进行前瞻性研发工作,我们还建立了前瞻技术实验室,尝试打破保守的观念习惯与更多科研单位策略联盟进行更紧密的合作,相互讨论技术发展,强强联合专注于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现在我们对自己更有信心,希望Moxa的触角在技术这方面能更往前靠,走在更前沿。”

2017 Moxa Solution Day圆满收官,我们期待与您下次再见!

关于Moxa

Moxa 是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厂商,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机及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 以逾 30 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5,000 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70 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 以 “可靠连网,真诚服务” 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讯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讯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