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F-INS-1000系列产品性能高 串口设备联网需要它

HF-INS-1000系列产品性能高 串口设备联网需要它

HF-INS-1000 系列串口服务器是一种用于扩展串行设备通信应用的 产品,通过它用户可以很容易通过局域网或 Internet 中的任意位置 访问现有串行设备(如工控设备、POS 终端、读卡器、支付终端、监 控设备等),实现串行设备数据传输应用扩展功能。 支持多种应用模式,其中 TCP 服务端模式、客户端模式、UDP  模式 等工作模式,允许用户软件通过标准网络应用程序接口(Winsock、 BSD Sockets)访问串行设备。

方便灵活

● 灵活的产品组合,1/2/4/8/16/32 端口满足不同需求

● RS-232/RS-422/RS-485 串口可以灵活组合,类型转换完全依靠软件设置

● 多等级的电源设计,满足不同现场环境的电源需要

● 采用透明传输的方式,用户不用知道复杂的TCP/IP协议

功能强大

●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口,实现串口设备的快速联网

● 可通过网络,使用WEB浏览器远程进行参数配置

● WINDOWS下实COM口驱动,可支持最多6台主机同时打开同一串口

● 支持TCP和UDP  socket,每个串口可支持6个不同的会话模式

● 支持TTY,可连接银行系统的字符终端

安全可靠

● 高性能的处理器,大容量内存空间

● 内嵌15KV ESD浪涌保护(可选内嵌2.5KV   DC隔离保护)

● 支持SNMP  MIB  II  网络管理

● AES加密功能(可选),使用户的数据得到可靠的安全保障

案例一:电力配网自动化系统

应用华飞科技HF-INS-1000系列将变电站中的电量采集装置连入电力通讯网络 ,系统结构简单,通讯协议为TCP/IP,安装、调试方便 。EDS内置看门狗功能,可自动保存当前设置 ;EDS可及时获得网络设备状态信息并报警;EDS可以对所连接的设备分配IP地址;本例中应用EDS组成光纤环网,确保通讯永不间断。华飞科技串口服务器对调度系统工作站主机的操作系统无限制,无论Windows、Linux、Unix都可以。

方案结构:

案例二:高速公路通讯解决方案

在各收费站内,有众多的串口设备,如车辆检测器,自动栏杆,信号指示灯,抓拍摄像头,票据打印机等;在高速公路两侧,也有好多的抓拍摄像头,LED显示屏等串口的设备。本方案将要管理的串口设备通过华飞科技多串口服务器连接到10/100M以太网上,然后通过该区域内的10/100M以太网交换机接入到系统的骨干交换机光纤环网,进而实现与总调度中心的公用信息平台的数据交换和信息共享。

工作人员可在收费站或者调度中心通过以太网直接调试或升级位于高速公路的任意一台具有Console口的智能设备;

高速公路上的智能设备可同被多名工作人员调试使用;

工作人员在高速公路局域网内任意位置可通过传统的控制台软件(CRT,超级终端等)控制高速公路上的智能设备无需改变使用习惯,也可支持命令行下通过telnet等socket连接方式实现便捷的控制管理;

串口服务器对工作人员的主机的操作系统无限制,无论Windows、Linux、Unix都可以。

方案结构:

案例三:楼宇自动化控制(BA)系统方案

楼宇自控系统包括:门禁控制系统、中央空调监控及计量计费系统、消防报警及火灾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该系统主要是通过网络化方式对前端采集设备(数据采集或控制模块)进行数据采集和管理。

接入方式:是将前端数据采集或控制模块(接口 RS232或RS485)通过华飞科技串口服务器接入以太网,从而实现中心机房PC对多栋楼宇网络化监控和管理。

方案结构:

HF-INS-1000系列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点击图片,了解产品详细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