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大新科技快速接线模块、超级电容模组成果鉴定会完美收官

新大新科技快速接线模块、超级电容模组成果鉴定会完美收官

     近日,滨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召开“新大新科技项目成果鉴定会",其中针对新大新科技的“快速接线模块”“超级电容模组”两个项目。

会议由来自滨州市科技局、全国知名院校、科研机构、电力、化工、设备制造及用户单位等各领域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在会议期间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成员的工作报告、技术研究报告、生产使用报告,审阅了科技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技术资料,考察了公司生产使用状况,并进行了严格的现场抽样测试。针对“快速接线模块、超级电容模组”2个课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质询和认真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定鉴定产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次鉴定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新大新科技的自主研发实力、产品精良工艺及优良品质。各领域专家及用户的高度认可,让我们更加坚定追求卓越品质,打造一流民主自主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S/PLC 省配线 省了什么?

新大新科技恭祝元旦节日快乐

现场总线 离石化行业还有多远

DCS/PLC省配线 省了什么?

底板式安全栅 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