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与美世咨询人力资源优化项目正式启动

三晶电气与美世咨询人力资源优化项目正式启动

六月一日上午九点,我司三晶电气与世界顶级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美世咨询人力资源优化项目(薪酬与绩效)启动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在启动会上,美世咨询广州公司总经理方维慧女士对美世咨询公司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岗位评价工具IPE与付薪理论“3p”作了重点介绍,美世咨询专家对我司咨询的项目的流程与时间节点要求方面作了重点阐述。最后我司总经理欧阳家淦先生对此次咨询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负责认识与认同评价工具,并全力支持与配合项目的工作推进,承接咨询成果落地。

我司此次与美世合作目的:通过薪酬与绩效项目的咨询,确保公司薪酬与绩效改革的方向与目标,确保薪酬与绩效的公平,通过价值分配的公平性来凝聚团队,激发团队的工作激情,产生优秀的组织绩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