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全变频智能供水系统”闪烁上海水展

三晶电气“全变频智能供水系统”闪烁上海水展

2017年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7年6月7日-6月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与“水”相关的各种主题展会也同期举行,如净水处理、污水处理、阀门管道等,今天首先日开展,5.1泵管阀展馆人山人海,好不热闹。下面让小编给大家来点现场爆料吧。

三晶展台-红白色调的风格引人注目

据悉,本次三晶电气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两款新品,一是水务专用变频控制器PDG10,二是光伏扬水新品PDS33,同时PD20、PDM20、PDS23 PLUS也同台展出,配合单泵智能供水演示系统、全变频智能供水系统、光伏扬水演示系统盛装出席。不多说了直接看图吧。

PGD10系列智能水泵变频器

三晶电气自主研发的多用途的水泵调速控制产品,安装在电气控制柜内,可接入压力传感器,远传压力表,压力开关等多种传感器信号,系统操作简单、可靠性高、低噪音、性价比高。每台泵配一台变频控制器,可实现多泵智能联机远行。

PDM20小泵仙智能水泵变频器

适用于各种小型单泵恒压供水装置的一体化变频控制器。小巧精致紧凑,体积只有其他系列同规格产品的45%;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可直接在水泵电机上安装。具备完美的单泵控制功能,操作简便,可靠性高,品质优良。

PDS33太阳能水泵控制器

光伏扬水控制器,专为偏远地区提供抽水解决方案,产品可以直接使用光伏直流电源进行驱动运行,同样能使用交流电输入控制,高效的MPPT算法,效率达99%以上,可远程监控,无人值守。

我们展台的美女模特,绝对有看点哦

与强者同台,展示雄厚实力

各大品牌水泵展商

展会时间:2017年6月7-6月9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三晶电气欢迎您前来参观指导及洽谈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