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圆弧插补LX3VM,全新PLC上市!

圆弧插补LX3VM,全新PLC上市!

为满足客户在数控机械加工上的多种需求,维控推出全新PLC——LX3VM系列,在原始系列LX3VE的基础上增加插补指令功能,使机床能够在给定的坐标平面内进行插补运动,令刀具按照指定的进给速度从起点插补到终点,实现两点间的加工。

微信1

插补,即机床数控系统依照一定方法确定刀具运动轨迹的过程。

直线插补

车床上常用的插补方式,在此方式中,两点间的插补沿着直线的点群来逼近,沿此直线控制刀具的运动。

圆弧插补

根据两端点间的插补数字信息,计算出逼近实际圆弧的点群,控制刀具沿这些点运动,加工出圆弧曲线。

在对零件图纸进行数控编程时,图纸上零件的形状主要由直线和曲线组成,这样在编程时,就会用到直线插补和圆弧插补。

圆弧插补在数控孔加工中的应用

在孔加工中,加工中心多采用圆弧插补镗孔的办法进行孔加工。 圆弧插补镗孔加工具有加工精度高、效率高的优点,但镗孔加工必须是一把镗刀只对应一个加工尺寸,是一段一段地进行加工。根据指令格式,就可以编出圆弧插补加工孔的程序。

其它应用机械展示

点胶机

PU注胶机

PU注胶机

点胶机

雕刻机

雕刻机

相贯线切割机

相贯线切割机

当然啦,需要应用圆弧插补功能的机械不仅仅是以上提到的这些,欢迎大家留言咨询探讨,LX3VM将尽可能满足您的一切需求喔~ 最后压轴!LX3VM憋不住啦,秀一段画圈圈!

58062be749_cli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