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省市中小企业局领导莅临视察“新技术”企业——新大新科技

省市中小企业局领导莅临视察“新技术”企业——新大新科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培育新经济,引领新常态,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全省中小企业召开发展新经济经验交流活动。

2017年6月15日下午,山东省中小企业局相关领导,在滨州市中小企业局领导陪同下就山东省“新技术”代表——新大新科技进行现场视察。

先后视察了工程成套车间、快速接线模块生产流水线、公共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室、信息中心等。新大新科技总经理毕义军先生就工程系统集成、一站式省配线方案、工控资料窝平台开展情况向省、市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工程成套车间

快速接线模块生产流水线

省局领导就省配线方案、系统集成技术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企业对外宣传、将企业建设与网站平台集合、未来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省市领导在结束考察工作前特别指出在企业对外宣传中要立足企业实际、围绕客户需求,将客户关心的内容及信息第一时间发送到客户手里,做到信息化。工控资料窝平台运营中要勇于探索、创新和实践,做出特色,为工控从业者提供更多、更实际、更广泛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S/PLC 省配线 省了什么?

新大新科技恭祝元旦节日快乐

现场总线 离石化行业还有多远

DCS/PLC省配线 省了什么?

底板式安全栅 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