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用新型专利为万讯森纳士发展提效增速

实用新型专利为万讯森纳士发展提效增速

日前,由广州森纳士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海龙及研发经理殷斌完成的“一种用于电容式远传法兰差压差压变送器的灌油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621053696.5,此为森纳士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局审查通过的七项专利之一。  

电容式远传法兰差压变送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水泥、医疗机械、食品等行业,但是其对灌充油要求非常高,要求在高真空状态下对远传式差压变送器灌充一定的硅油且能够有效传导,现有技术很难达到这一要求;该实用新型提供的用于电容式远传法兰差压变送器产品的灌油装置,可以实现真空平衡状态下对远传式差压变送器灌油,能保证很好的把油灌进产品内部,并且可以多台产品一起灌油,实现批量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