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家低压电器工业企业是如何成为公益界的标杆!

一家低压电器工业企业是如何成为公益界的标杆!

2017/6/19 13:19:25

一改往日的斑驳痕迹,绿树掩映下,萨迦县雄麦乡德力西电气希望小学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先生、副总裁吴礼春和多位企业经销商、志愿者以及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西藏地区希望工程第八所希望小学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从2012年到如今,从新疆、贵州、四川、宁夏、青海等地到西藏,10所希望小学平地而起,从此,德力西电气公益界标杆的称号名震电气行业~

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先生贴心为孩子们准备精美礼物,亲自交付到孩子手中,和他们聊天,做游戏,欢声笑语萦绕在西藏希望小学上空~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支持国家基础教育、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长期性、严峻的任务,需要各界共同努力,让爱心薪火相传。”在雄麦乡中心希望小学揭幕仪式上,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强调说。

路漫漫而修远兮

与西藏地区诸多的乡村小学一样,雄麦乡中心小学以土坯房为主,年久失修,屋面漏水,木梁腐化,基础下沉,墙体多处裂开,门窗破损严重,墙体多处脱落,可以说危险等级相当高!

严峻的校舍环境、落后的教学素材、孩子们渴望的眼神,牵动着德力西电气的心~感受到来自高原深处的虔诚召唤,德力西电气第一时间联系萨迦县教育局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争分夺秒,积极开展投资新建校区行动。

公益路漫漫而修远兮,DE将上下而求索!开工初期遭遇诸多挑战,施工地区冰冻情况极其严重,施工一时无法开展,祸不单行,其后发生的地震灾害也使得施工一度搁置,就在一筹莫展之际,德力西电气和当地政府同心协力化险为夷,顺利推进项目有条不紊地完成!

软硬兼施才是王道

除了孩子们的教室和所配备的教学设施更加安全与现代化外,德力西电气还通过定期回访、探访、微心愿等多渠道持续捐赠教育、生活急缺物资~

此外,德力西电气率先探索基础教育中儿童自我保护常识,打造出德家特色三堂课。利用德家的专业领域知识,创造性地制作出儿童用电安全卡通片《阿德的奇妙安全用电之旅》,提高少儿自我保护的意识,拓宽用电安全知识面~

用爱心筑起城堡,用真心呵护微笑~你我一小步,公益一大步,德力西电气将公益进行到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