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莫的新款 Gold Twitter 80A 伺服驱动器 - 再次打破了界限。

埃莫的新款 Gold Twitter 80A 伺服驱动器 - 再次打破了界限。

当今苛刻的工业要求需要大功率、高密度和智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使用埃莫革命性的 Gold Twitter Nano 80A/80V 伺服驱动器来增强运动应用便能满足以上要求。

参加 2017 年 6月 28-30 日在深圳举行的华南国际工业化展览会,在第2.09号展位就能见到我们

韩国首尔,2017 年 3 月 16 日 -运动控制技术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埃莫自豪地宣布,Gold Twitter 系列正在扩大,旨在通过高智能伺服驱动器和多轴运动控制器增强运动应用的能力。

埃莫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有效地满足了智能制造的需求。埃莫的伺服驱动器系列提供最高功率和智能密度、超大电流、超小型、超轻型、超高效和可忽略的EMI。埃莫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解决了运动控制的各种挑战,并在广泛的应用中得到采用,包括自动化、机器人、AGV 以及需要高性能伺服操作的任何运动控制应用

埃莫的新款 Gold Twitter 伺服驱动器仅重 20g,体积小于 13cm3,非常适用于极端空间、“艰难”环境和高功率限制的应用。

Gold Twitter 系列的最新产品 G-TWI 80A/80V 能够提供超过 5000w 的定性功率,使其成为最苛刻的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其通过 STO (IEC 61800-5-2、SIL-3) 认证,是世界上体积最小的 STO 认证伺服驱动器埃莫的紧凑、坚固、高效的伺服驱动器可以放置在移动荷载上、电机上或电机内,从而提高性能,节省空间,减少电缆和几乎消除电气柜

“设计和制造一个强大的驱动器,如 GOLD Twitter 需要大量的创新,以完成创造最先进的伺服性能、非常有效的电力转换、热和热智能控制的挑战,满足严苛的 EMI 需求,高耐用性,以承受严峻环境条件,符合非常严格的安全标准,并具有最高的质量和可靠性。这种超小型伺服驱动器传递了埃莫用简约机器提供最高速度和精度的理念。埃莫运动控制首席执行官 Haim Monhait 解释说,这真的证明了埃莫“用技术削减成本”的方法。“我们强大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集成在机器的核心,实现最高的速度和精度。“埃莫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支持今天和未来的高级运动系统,”Monhait总结道。

参加 2017 年 6月 28-30 日在深圳举行的华南国际工业化展览会,在第2.09号展位就能见到我们

关于埃莫

埃莫提供各种高性能运动和伺服控制创新解决方案,对任何运动应用都非常有吸引力。凭借同类最优秀的伺服技术,伴以最高的功率和智能密度, 埃莫驱动器和控制器是满足当今严苛工业要求的理想选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Tracy Chen

市场经理-埃莫中国

tracyl@elmomc.com

Noa Oren

亚太区市场经理

noao@elmom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