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案例分享】贵州磷酸装置技改扩能项目完成装配调试

【案例分享】贵州磷酸装置技改扩能项目完成装配调试

近日,新大新科技承接贵州某磷复肥厂磷酸装置技改扩能项目,项目包括三酸过滤PLC控制调试、脱盐水PLC控制柜调试。

本磷酸装置技改扩能项目,技改内容含装置反应工序、尾气洗涤系统、过滤系统、浓缩工序、储罐装置及辅助工程。

控制主站采用西门子系统

快速接线模块使用:XS系列产品

新大新科技是DCS/PLC快速接线产品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DCS和PLC控制系统的信号转接,兼具配电、转换、隔离、驱动等功能,可大幅度提升控制柜装配效率和减少人力需求。产品分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和本安防爆型四大类,是国内外唯一全面覆盖各种应用场合的控制系统接口产品。新大新科技与国内外主流安全栅隔离器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与霍尼韦尔、横河、西门子、施耐德、ABB、中控、和利时等控制系统有成熟的配套经验,在石化、化工、电力、制药、环保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我们愿以“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态度与广大用户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S/PLC 省配线 省了什么?

新大新科技恭祝元旦节日快乐

现场总线 离石化行业还有多远

DCS/PLC省配线 省了什么?

底板式安全栅 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