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合作签约暨欢送实习生仪式隆重举行

新风光公司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合作签约暨欢送实习生仪式隆重举行

6月26-30日 售电研讨会+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启动报名

7月20-21日 电动汽车及充电桩行业盛会重磅来袭 点击快速报名!

6月17日上午,新风光电子公司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合作签约暨欢送实习生仪式在新风光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顺全、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安守兵、生产总监赵树国,以及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马成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冯建雨。

签约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新风光公司总经理胡顺全首先对本次签约活动致辞。胡总发言指出,新风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高压变频器、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等产品处于市场前列。在企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是有着六十多年办学历史的省级技能型特色高等职业名校,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搭建教学科研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促进机电行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最后,对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机电专业52名学生为期三周的电气控制与安装维护课程实习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辅助生产中心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李院长发言,他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机、电、制造类专业为重点,工、管、经协调发展、布局合理的专业体系。确立“立足济宁、面向鲁南、服务山东”的办学定位。机电工程学院是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最大的院系之一,现有在校生2000多人,设有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树立“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理念,坚持校企合作育人,突出实践能力培养,积极创新,探索形成了机电一体化专业特色的“学训交替、分段递进”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做好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和内涵发展,发挥行业企业参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希望与新风光公司在校企协同创新联合育人、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实习领队老师、学生以及新风光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签约合作主要包括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为毕业班提供实习平台等合作内容。本次合作目的明确,优势互补,确保为双方发展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新风光公司总经理胡顺全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并为山东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握手留影,随后双方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元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此次签约也必将为山东机电行业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