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掌上直播: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应用中的设计探讨

TE掌上直播: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应用中的设计探讨

2017/6/22 13:56:31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对充电设施的快速化、通入化、高效化和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对充电桩的安全、充电桩和充电枪的兼容性以及设计更高的要求。

TE Connectivity为您介绍TE全新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如何助力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为复杂环境下大电流的可靠传输提供可持续、安全、高品质的充电解决方案,更有在线问答环节为您答疑解惑!

主题: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应用中的设计探讨

时间:6月27日 20:00 - 21:00 pm

扫描文末二维码,于6月27日8点之前预注册,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扫地机器人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y0516r5xzc9.html

作为电动汽车与充电桩的桥梁,充电枪会直接影响一次充电体验的好坏。相应的,机械性能(材料、线缆和结构设计)和电器性能(温度、端子镀层紧密型等)就成为了衡量充电枪品质的关键。

这款由TE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选用了高稳定性材料来提升牢固性、可靠性和电流输出性能,支持模式4连接方式3下的快速直流充电。黑白两色的充电枪可以根据需求链接不同长度的充电线缆,便于实现各种长短距离的充电连接。更重要的是,它在方便使用的同时,还严格达到了多项行业高标准要求:

符合电动汽车传导充电连接装置GB/T(国家标准)的要求

通过CQC(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认证

严格遵循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用连接装置GB/T 20234.1-2015; GB/T 20234.3-2015的要求

而在实际应用中,充电枪面临的常见问题如温升、漏电、带电插拔、防水、使用寿命等相关问题,会直接影响充电枪的发展。在以安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下,TE的这款新品具备了高品质的连接技术,可实现10,000次以上的插拔次数,避免在高电流、高电压的直流充电情况下产生电火花!性能方面,特殊的电子锁及反馈开关,能准确检测到反馈信号,防止产品带电插拔,避免出现触电风险,排除危险隐患。此外,新产品内部选用可靠的金属端子,加强充电接口的紧密性,从本质上为充电枪提供优良的温升性能,并配合温控传感器,防止充电枪温度过高。同时具备超强的防水性能,耦合后整体防护等级高达IP55,即使在多雨的气候环境下,也能正常给电动汽车充电。

试想一下,在不久的将来,你开着清洁能源的电动汽车行驶在路上,电量告急时可以在充电站里自如地使用TE充电枪给座驾补给,既环保又安全,是不是非常的省心?!

除了本身性能出众之外,TE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还具有高性价比、起定量小、交货速度快等特点;而快速、便捷的本地化服务以及高质量的工程师团队,更会在第一时间快速进行技术和工程响应,从而确保提供一体化的高品质专业服务!

“TE直流充电车辆插头组件几乎涵盖了当下新能源行业充电设施的所有要求,也为TE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新能源电动汽车已迈入高速发展的时代,全新的国际标准和国家政策的陆续出台加速了充电设施正规化的脚步。在这一电动化浪潮的驱动下,TE将持续以客户需求导向为创新出发点,凭借其在工业领域的专业实践,不断推动新能源领域解决方案的完善与技术突破,为中国充电设施提供安全、稳定的技术保障,为国内新能源及电动汽车的发展护航!”

——TE工业部产品经理 忻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