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零点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017年6月18日 零点自动化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代码:510026。

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川藏两省、区政府共建,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力支持的,目前全国唯一一家跨省区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

挂牌将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对公司发展有几大好处:

1、转板IPO

要讨论企业挂牌新四板的好处,就不得不提转板IPO。对怀揣上市梦想的企业家,这是最大的吸引力,也是对企业最大的价值。

2、财富增值

在企业挂牌之后,市场会对企业给出一个估值,并将有一个市盈率。公司的资产价值将被放大了。被什么放大?就是资本市场

3、拓展融资渠道

吸引投资人中小企业最大的困难之一就是融资,而融资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就是如何吸引和联系投资人。企业挂牌之后,增加了自己的曝光机会,能有更多的机会吸引投资人的目光。你的信息接受公众的监督了,公司信任度要比非公众公司高多了。企业有望更早获得了资金,投资人进入企业的价格更低,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

4、价值变现

挂牌前,企业老板缺钱需要去借,挂了牌以后再需要用钱时,只需要出售一部分股权就可以了。这种交易将会越来越便利,还将获得不小的溢价。

5、股权融资

融资方式有债权融资和股权融资之分,两者各有特点各有优势。股权融资不用提供抵押。并且通常在融来资金的同时,还能融来资源。

6、定向增发

股权转让融资用的是股东原来手里的股权,属于存量。如果股东不愿意用这种方式,还可以定向增发。定向增发是对特定对象的融资行为,用的是增量。原股东不用出让股权,但每人手里的股权会被稀释。股权转让一般伴有原股东股权的重大稀释,或者是原股东的退出。转让前后,企业的整体盘子基本是不变的。但定向增发则是在原股东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新的股东。投入的钱任何人都不能拿走,是要放到企业的。这时候,企业的整体盘子是增加的。

7、增加授信

企业成功挂牌新四板,是一种非常积极的信号。银行对于这样的企业,是非常愿意增加授信并提供贷款的,因为他们也面临激烈的竞争,并且以后这种竞争还会加剧。

8、品牌效应挂牌新四板后,就成为了非上市公众公司,企业会获得一个挂牌代码,还有一个企业简称。以后企业的很多信息都要公开。但与此同时,企业的影响和知名度也在不断扩大。

9、规范治理

为长远健康持续的发展,需要构建规范的现代化治理结构。如果企业历史上有不规范的遗留问题,还要进行处理和解决。在这个过程中,企业潜藏的瑕疵和风险将得到解决,规范的治理结构将得以建立。等时机成熟,具备IPO条件时,操作起来也将大为轻松。总体来说,“新四板”市场,是弥补资本市场的空白,通过给一些优秀企业提供融资通道,来帮助更多企业阶段性得上升到更高得资本市场。企业上“新四板”资本的路径:新四板--新三板-IPO(创业、中小、主板)。

关于零点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中小科技企业、军民融合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光荣称号。

公司产品包括:协议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智能分布式IO、无线通讯模块、嵌入式板卡、总线通讯附件等七个系列。涉及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智慧医疗、零售终端系统、物联网、军工、化工、钢铁、水处理、纺织、汽车工业等多个领域。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48人,其中高级技术人才6人,本科25人、专科17人。公司注册资本615万,拥有厂房1100多平方,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与专业技术支持团队。公司获得各类科技成果奖项4项,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7件,软件著作权专利5件。2016年初,先后与西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达成人才合作战略。

同时,零点是全球工业通讯标准组织PIChina、ETG、OPC、工业互联网联盟成员。

公司在华北、华东、华南、东北、华西区域签订一级代理商,拥有并逐步完善技术服务网络。主要客户包括设计研究院、工程公司、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商,以及OEM设备制造商。线上平台,公司拥有阿里巴巴(国际)、天猫、淘宝等网上销售平台。除中国以外,产品远销加拿大、德国、印度、俄罗斯、越南等多个国家与地区。

零点始终坚持以“工业互联”为技术核心,助力工厂数字联网与智慧升级。公司拥有专业“智慧工厂”项目技术团队;并且,建有标准工业通讯网络的“数字化融合”实验平台。基于工业通讯核心技术,实现多工业网络的数据互联互通。

面对未来,零点始终坚持“技术先进、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以领先的科技产品、执着的敬业精神、良好的信誉保证,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公司将不断努力,为工业4.0、国家《智能制造2025》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