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在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上分享工业4.0解决方案

柯马在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上分享工业4.0解决方案

2017/6/29 16:37:16

别超先生发表演讲

   40余年工业自动化行业经验,使柯马通过其独特定位,基于开放的体系结构概念,为数字化制造提供易于使用 的解决方案。同时也通过在制造技术和创新工艺上灵活性的提高,创造相应增值型制造 解决方案,从而达到在服务、产品及技术方面的人机协作。

活动现场图片(一)

   别超先生在研讨会上提到:“我们相信数字化制造及支持它的技术代表了高级自动化的下一步,而这种新的智能工厂模式将由产品、过程和系统的突破性创新驱动。柯马始终秉承一贯的开放体系结构概念,为智能制造提供直观、易懂、易使用、简化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人机协作。”

   同时别超先生也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柯马为工业4.0所开发的一系列相关产品及周边技术。

活动现场图片(二)

活动现场图片(三)

关于柯马

作为FCA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了产品、科技和服务,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投资回报。总部位于意大利图灵,柯马有超过40年的工厂经验,覆盖全球34个地点,遍布17个国家和超过9,000 名员工的15个工厂和5个创新中心。我们强烈关注创新,柯马致力于通过个人和集团的发展,成为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工程精益化和可持续,柯马在推动未来的自动化生产。通过模块化、柔性化和可重构,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不断发展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包括生产和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工,机器人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http://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