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速度与激情” 金泰克P600 SSD风卷而来

新“速度与激情” 金泰克P600 SSD风卷而来

M.2 PCIE SSD作为笔记本升级的核武器,它拥有更小的接口,更快的传输速度,一直备受玩家喜爱,操作时常常大呼过瘾。现在M.2 PCIE SSD家族再添一员猛将,金泰克P600 M.2 2280 PCIE强势来袭,带给玩家新的速度与激情,开启高速传输新时代,让电脑“飞”起来。

金泰克P600采用“化学沉金”工艺PCB,是基于市面上主流OSP工艺上进行升级,在信号完整性和稳定性上占据明显优势。内建Power loss detect技术,确保异常掉电时SSD依然如故,加强的Power loss 后数据恢复架构,确保数据不丢失。

金泰克P600为M.2 PCIE G3×4接口,理论传输速率是32Gb/S,高于SATA3速度的5倍。尺寸为22×80mm,可应用于当前主流的笔记本电脑及200系列主板。目前P600常用标称容量为128GB/256GB/512GB,最高容量为1TB,并配有大容量DRAM缓存芯片,随机读写性能提升两倍以上。

众所周知,主控对SSD的影响至关重要。金泰克P600 M.2 PCIE搭载慧荣科技SM2260 8通道主控,具备优异的性能和卓越的稳定性,可支持3D NAND,顺序读最高可达2400MB/S,顺序写最高达1100MB/S。该主控采用了NANDXtend  LDPC ECC+RAID技术,可有效延长SSD三倍以上使用寿命。

金泰克P600搭载的镁光3D NAND,单颗96GB,存储密度大幅提高,不同于 2D NAND 的平铺式排布,3D NAND 采用垂直的方式立体排布存储单元。同时,随着存储单元排列方式的改变,其芯片间的通讯速度也变得更加快速、高效。

金泰克P600带给你的惊喜远远不只这些,要想体会风卷而来的速度激情,期待你的亲自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