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携新品亮相SAIS 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北尔电子携新品亮相SAIS 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17年7月5日-8日SAIS 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北尔电子携新一代X2系列操作面板盛装亮相。

此次北尔电子在SAIS展会上亮相发布的新一代X2系列操作面板,拥有全新的人机界面,提升了适用性及兼容性,在机器人及自动化行业应用广泛。

新一代X2系列操作面板,将出色的设计与强大的性能融为一体,为HMI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借助iX HMI软件和WARP Engineering Studio,打造智能型集成解决方案。

X2 control远程I/O和伺服驱动器解决方案,集成CODESYS PLC功能,无需PLC硬件,可降低维护成本,提升系统可靠度,且使功能模块化,可重复应用。

X2 Control系列操作面板广泛适合于机器人行业,拥有新的开放软件,兼容各种机器人协议。

X2 Pro系列满足所有自动化需求的高性能操作面板,广泛应用于自动化行业。

有关北尔电子

北尔电子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型公司,为不同行业中的核心应用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控制(Control)、云端连接(Connect)以及数据呈现(Present)。我们开放性的软件,硬件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优化客户流程,创建安全可靠的通信,以及给客户领先的用户体验。北尔电子集团创建于1981年,2016年销售额为11.22亿瑞典克朗。公司股票代号为BELE,是纳斯达克OMX北欧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上市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