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中国参加第十四届德企招聘会

WAGO中国参加第十四届德企招聘会

4月22号,第十四届德企招聘会开幕,万可电子带着最新的热招职位来到现场,吸引着数千求职者面对面交流企业资讯和职位信息。对于应届毕业生或者社会工作者,每年的4月和10月都是求职旺季,同时对于企业来说也是绝佳的招聘和企业宣传时机。德国工商会作为大中华区德资企业的知名服务商,搭建了德企招聘会这样的平台,为优秀人才和德国企业建立了近距离交流的桥梁。

招聘会同时也是绝佳的雇主品牌宣场地,万可电子作为本次招聘会的银牌会员,与宝马集团、戴姆勒集团等企业相邻,享有较大的独立宣传展位,搭配总部统一的全球化展位设计,向求职者展现了创新独特的企业形象。得益于企业自身品牌及德国工商会的宣传渠道,会场吸引了2000+的求职者,前来WAGO展台现场咨询的不乏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也有国内各知名院校的本科及硕士生,以及外资背景的优秀社会人才。

4月21日下午,在德商会的精心安排下,我公司在招聘会前进行了对企业的宣讲,让更多的人了解WAGO和WAGO中国。线上宣传与线下展会相结合,万可电子不但使更多求职者直观的了解到企业的资讯,也为企业快速收获到了许多高质量的人才,很多岗位已同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同时也进一步推广了公司的雇主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