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入围OFweek 2017最佳物联网应用案例奖

合信入围OFweek 2017最佳物联网应用案例奖

OFweek IoT Awards 2017 行业年度评选是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也是2017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评选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业内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评选活动启动接受报名后,共收到100多家物联网上中下游的厂商踊跃报名申请。在网络投票环节,网友反响十分热烈,各大厂商的票数不停刷新纪录高位,在紧张又激烈的投票过程中最终获得了10万多张有效选票。

为表彰物联网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本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合理的原则,对每个评选环节严格监控,还请来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陈益强,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温江涛,中国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杨景,同济大学教授程大章等专家共同担任此次评选的评委。本次评选专家的权重占70%权重,网络投票占30%。经过评委专家组的认真筛选和评估,最终评选出了51个优秀的入围项目。

以下是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排名不计先后)

OFweek 2017物联网创新技术产品奖入围名单

OFweek 2017最受欢迎物联网开发平台入围名单

OFweek 2017最佳物联网应用案例奖入围名单

OFweek 2017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商入围名单

OFweek 2017最具成长力物联网企业奖入围名单

最终获奖结果将于7月21日在深圳星河思卡尔顿酒店举办的“OFweek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上现场公布和颁奖,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以“万物互联新机遇,跨界创新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物联网产业国际权威机构和领军企业的政策研究专家、顶尖科学家和最具创新思维的企业家,从国际视角谋定物联网发展的宏观战略,探讨物联网前沿技术,摸索全球政策环境下物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攻略,分享物联网金融领域全新思维,以及探究物联网热门应用领域内在联系。此次会议还开设了四大分论坛,主题分别是“OFweek 2017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OFweek 2017中国智慧家庭创新产业论坛”、“2017智能硬件产业领袖沙龙”和“OFweek 2017(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路演会”。“OFweek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是OFweek高科技行业门户专门为物联网行业打造的大型盛会,会议以高峰论坛、行业评选、项目路演、成果展示、现场体验为主要方式,并在现场设置了创新成果展示专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