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能忘却的记忆——德航智能与你同行

不能忘却的记忆——德航智能与你同行

那年,日本以一名士兵失踪了为借口在北平的一个小县城里发起了侵略中国的战争,这战争就是震惊世界的七七事变,它是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更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

从1937年到如今的2017年已经过去了八十年,在这八十年里,中国经历了将入侵者赶出去、新中国的成立、社会的改革开放...在这些年里我们可以忘记自己的伤痛,忘记自己的幸福但却不能忘记当初在战场上奉献自己的青春的战士、牺牲自己性命的战士,他们将永远的被人们记住,永远的被人们所敬仰。

2017年7月7号,是七七事变过去的八十年整,在今天德航智能参加了社会d一场公益团体在福田区第一世界大厦广场五楼组织的公益活动,我们一起与抗战老兵们度过了快乐的下午时光,向他们致以了最真诚的问候。

德航智能一直以德为本,我们一直不能忘却今天幸福的生活的来之不易,懂得当年战士们的在战场中所经历的残酷与牺牲。在这超过十年的时光里我们始终坚守一个约定——当德航智能每卖出一台设备,都以客户的名义为抗战老兵们捐献五元的善款,用于支持老兵回家遗骸回家等公益活动。

德航智能不忘初心,不忘却当年战士们所作出的种种牺牲,德航智能与大家一起行动,一起为抗战老兵们谋求他们幸福的晚年,让他们回到当年的故乡,让他们看看当年家的样子......

德航智能始终坚信中国将会一如既往的强大,将会永远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