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历时一年多,正泰拿下阿尔巴尼亚电力局项目

历时一年多,正泰拿下阿尔巴尼亚电力局项目

“要像鹰爱巢一样爱你的祖国”

这是以雄鹰作为图腾的国家——阿尔巴尼亚的一句谚语。

阿尔巴尼亚位于地中海北岸的巴尔干半岛,与意大利隔海相望,接壤国家有希腊、马其顿、科索沃、黑山等国。人口316万(2012年),大约为上海松江区人口的两倍,国土面积则是上海市面积的7倍。

这里最重要的地貌特征是靠海多山,由于位于大陆板块边缘,拥有欧洲独一无二的矿产资源,比如红土镍矿、铬矿、天然沥青矿、石油等。

气候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南面阳光沙滩,海风习习。

北面由于背靠阿尔卑斯山,地势也变得崎岖不平。

近年来,随着阿尔巴尼亚经济逐渐发展,各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开始启动。

最近,正泰在阿尔巴利亚传来捷报,正泰成功拿下阿尔巴尼亚电力局项目,为欧洲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一步。

项目主要涉及产品为中压开关柜,互感器,低压动力柜,总金额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更实现了出货前100%收汇。

整个项目从接洽落地历时一年多,经过了反复的商务沟通和技术响应,以及两次以上审厂,正泰最终以可靠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也为正泰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