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4.0】旧线改造 —— 博世力士乐西安工厂变频器生产线

【工业4.0】旧线改造 —— 博世力士乐西安工厂变频器生产线

    现在恐怕看不到不会网上购物的现代人了,人们越来越适应并享受着网络云端带来的无限丰富的资源以及人性化的便利。

    如果想买东西?打开网页找一找,选定下单送货上门,还能随时查看物流状态;如果想吃点什么?打开网页搜一搜,附近各种美食都能任你一一下单,稍作等待就送到你手里。只要做到心中有数,自然就能应对一切。

    但当你坐在办公室,你是不是又开始为你已经下的订单是否能准时交货而着急?也许为订单里某个产品质量出现问题而头疼不已?也许为订货量小找不到合适供应商而手足无措?

    博世力士乐西安工厂为新变频器平台引入了完整的工业4.0 价值流,实现了柔性自动化、多品种小批量、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以及零换型不间断生产,让你从此在办公室也能心中有数,成竹在胸。

    另外,秉承提供专业传控产品及更优质服务的理念,博世力士乐订单的物流信息也可通过“博世力士乐变频器”微信公众号查询。

    现在,来自博世力士乐,工业4.0 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见可行。

博世力士乐,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精益生产,“智”赢未来

博世与斑马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豪华升级!---- 博世力士乐变频器携同力士乐产品家族亮相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博世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智慧城镇

智能交通服务市场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