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中国)将出席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富士电机(中国)将出席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铸造领军企业之一,将特装出席展会,以工业电热设备为主题,重点展示“中频感应电炉”等产品。展位号:N1C21。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展位效果图

  

    感应炉,利用物料的感应电热效应而使物料加热或熔化的电炉,采用的交流电源有工频、中频和高频3种;最早应用在黑色金属熔炼上,从最初的工频炉、沟槽炉到现在应用最广泛的无芯中频熔炼炉,逐渐取代燃气、燃油炉;除能在大气中加热或熔炼外,还能在真空和氩、氖等保护气氛中加热或熔炼,以满足特殊质量的要求。富士电机感应加热装置在钢铁行业有着很多高尖端设备,并广泛应用在日本钢铁企业(如新日铁公司);除此之外,凭借先进的技术,节能减排,亦得到了中国广大国内企业的青睐(如鞍钢,本钢,江淮汽车,奇瑞汽车等)。此次出席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势必将与国内外铸造领军企业竞相添彩。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凭借其丰厚的资源与精准的定位,紧贴市场前沿,广纳行业精英,被誉为“中国铸造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据介绍,此次展会规模再度升级,“拓展应用”符合富士电机现阶段品牌发展需求。所以,展会现场,除盛装亮相之外,富士电机还将带来多项现场互动活动,众多实用性礼品等候您的领取。

   

    那么,此次展会现场重点展示的“中频感应电炉”产品还有哪些市场优势?

    加热方面的应用:滚筒热压配合装置有滚筒加热器、筒内加热器、轮胎金属模具加热器,还有陶瓷用感应加热装置,应用范围非常广;

    钢铁方面的应用:从熔融金属到产品的整个过程上,感应加热的应用范围是无限的;为提高产品等级,提高成品率,节省能源,提高质量,改进工作环境,感应加热设备是不可缺少的。富士电机感应加热装置在钢铁行业有着很多高尖端设备,是只有感应加热的各种产品、电源、计测仪器和电子计算机等的综合电机厂家才能达到的水平。

钢铁方面的应用图

   

    铝合金等有色金属方面的应用:要省能、省资源,就要感应加热!在熔化铝到挤压前加热方面不可缺少感应加热,特别在车屑和废气罐头的熔化及铝合金方面发挥着威力;同时,铝合金的加热对于电源的要求更为突出。富士电机感应加热设备为西北铝的大型企业所采用;环保,再利用等,应用范围日益增多。

铝合金等有色金属方面的应用图

    锻造方面的应用:加热锻造方面广泛应用着感应加热装置,较之传统的燃油燃气炉更为环保节能。

    后记:6月13日至16日,“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的开展是让人期待的。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铸造行业组织、铸造装备、铸造材料和铸件生产企业以及铸件专业买家进行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沟通,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在这个“大家庭”里。展位号:N1C21,期待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