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连市长肖盛峰会见富士电机总裁北泽通宏一行

大连市长肖盛峰会见富士电机总裁北泽通宏一行

    7月5日,由大连富士冰山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自动售货机行业国际领先的智能制造工厂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双D港产业园区正式投产。这是富士冰山正式投产的第二个工厂,可喜可贺!投产仪式上,大连市长肖盛峰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日本富士电机公司总裁北泽通宏一行,副市长刘岩参加会见。

肖盛峰会见日本富士电机公司总裁北泽通宏一行

    众所周知,富士冰山由富士电机与冰山集团于2003年合资兴建,主要从事自动售货机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是中国首家大规模制造自动售货机的生产企业。肖盛峰表示,第二工厂的竣工投产印证了富士电机公司深化与大连合作的坚定决心,是一件利于发展的全新模式。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大连金普新区经济发展形势喜人,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3.33亿元,增长16.6%;引进内资56.2亿元,引进外资预计9.5亿美元,出口预计完成460.87亿元。富士冰山等一批世界知名企业的增资扩产,让全区呈现出欣欣向荣、方兴未艾的繁荣景象。肖盛峰代表全区表示将全力支持。

    北泽通宏感谢了大连市有关方面对公司在连投资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深化与大连市相关企业的务实合作,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北泽通宏指出,在这个智能化时代,市场的需求很重要。新工厂不仅全面升级,还将通过FEMS实现能源智能化管理,建设环保型工厂;通过挑战新型加工技术,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新老工厂亦将进一步明确专业分工,强化产品研发、实验和制造能力,更精准更高效地为世界客户提供定制化、多元化的智能自动售货机,抢占无人零售领域市场和技术高地。

    没错,依托互联网、云平台,同步在线上对大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处理,对用户的消费模式、消费内容精准把握,以实现更个性化、更精准的线下服务……新工厂的投放让“便民便利”更加智能化。第二工厂的新建,是以工业4.0为标准建设,有着全球同行业最大的单体厂房,年产各类自动售货机10万台。北泽通宏表示富士电机公司将抓住大连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有利机遇,积极探索更多领域的发展,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在连投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