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周末出游好搭档!宇瞻B520移动电源不二之选

周末出游好搭档!宇瞻B520移动电源不二之选

2017/7/17 14:56:17

   盛夏已经来临,是时候趁着好天气一起外出郊游啦,准备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其实旅行不一定需要太长时间,反而是利用周末两天假期就可以来一次周边游,不仅可以节约时间,也可以多去些好的地方,比如说可以这样:

   A:假期有什么打算呢?    B:带着女朋友去天津之眼呗。

   甲:好不容易的休息,去哪儿玩儿呢?    乙:来北京这么久了,还没去爬长城呢。

   男:这个周末,我肯定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男同:是呀,可不能再宅了,天天对着电脑人都要提前废了,要不我们去西湖边散散步?

   既然要外出郊游,那么我们就要计划好行程,整理一下行李,这设备一定要齐全呢,出去玩儿衣服要带够,洗漱用品也不能缺,手机怎么也不能忘,然后自拍杆,相机,还有什么呢?充电器,耳机,iPad突然发现自己怎么要带这么多电子设备,可谓都是些耗电大户,这可怎么办呢?好在笔者能够感应到你的忧愁,所以特将为你推荐宇瞻B520移动电源,绝对是你旅行路上最值得携带的移动电源。

   宇瞻B520移动电源外观设计沉稳内敛,同时又不失低调奢华,高容量充电能力更有效率,能够供给更多数码设备电能。

   宇瞻B520移动电源外壳上具有LED 灯,能够清晰反映电池容量。内建4颗LED灯电量指示灯,搭配流线型设计,可清楚显示可用电量状态。

   宇瞻B520移动电源具有双USB接口,可提供2.1A电压输出能力,可同时为两款3C产品快速充电,充分发挥充电效率。宇瞻B520内部具有10000mAh超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可提供各品牌智能型手机四次完整的充电循环,让在外游玩儿的你没有后顾之忧,尽情拍照,尽情娱乐。

   此外,宇瞻B520移动电源内部的高容量锂聚合物电池重量更轻,更安全,提供过载保护和漏电保护功能,相比一般电池组更稳定和安全。宇瞻B520移动电源外部使用铁灰色铝合金机壳,沉稳中带有低调奢华,圆弧形边缘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打造出舒适的手握触感。

   如今,移动电源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移动电源也不再局限于陪衬移动产品的角色,无论是时尚的外观或实用的内装配备,其重要性与日俱增。宇瞻B520移动电源不仅可以展现潮流品味,其内部搭载轻薄锂聚合物电池,通过优化充电质量及稳定性,具有容量大、散热快、安全性高等特点,是外出旅行的必备产品!

   最后,宇瞻B520移动电源通过CE、FCC及BSMI安全检测认证,质量严格把关,产品保障和安全性都不用担心。过充电防护、过放电防护、过负载防护、短路防护、输入过电压保护、输出过电流保护等六重智慧安全防护可以完全将危险隔离,让你尽情拥有便利且人性化的旅途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