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喜获温州市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进企业

德力西电气喜获温州市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进企业

2017/7/19 11:38:49

近日,温州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全市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示范企业和先进企业名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荣获温州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进企业,成为温州市乃至全国品牌建设的标杆。

基于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平台,业界先进的质量体系,健康完善的供应链生态圈,德力西电气坚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走质量效益发展之路,致力于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生产制造工艺与智能自动化升级等。其中由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申报的ZZB 001-2015《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ZZB 016-2015《小型断路器》、T/ZBB 0178-2017《塑料外壳式断路器》、T/ZBB 0177-2017《交流接触器》四项国家标准被确定为“浙江制造”标准。

图为世界一流的数字化透明工厂——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

摘得温州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是对数年来德力西电气品牌建设的高度肯定,也是德力西电气巩固品牌形象的良好契机。未来,德力西电气将持续深化创新驱动和品牌建设工作,以“智能化、环保化、精品化”的高标准、高质量产品,为全面提高温州市制造业质量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做贡献,推动全球经济的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