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领邦检测技术再次提升并喜获订单

北京领邦检测技术再次提升并喜获订单

近日,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再传喜讯,公司在检测精度及检测领域内双双取得新的突破,并通过客户实际检测后最终获得认可签订首单合同。

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零件检测分选机器人生产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在检测领域不断地提升自身技术实力;近期有从事生产石英表零部件的企业提出需求,希望公司提供能够检测圆环类产品内径尺寸公差带为13μm的检测设备,同时客户表示如果公司提供的设备能到达到企业的检测标准,客户将立马下单订货。

这对于公司来说既是一次开拓新客户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公司技术的一次考验。首先客户这次提出检测的石英表零件产品材料为钐钴磁铁,这种磁性材料是公司以前没有涉及过的产品类型,公司设备没有这方面的实际检测经验可以作为参考;其次,客户要求需要检测的圆环产品的内径尺寸公差带为13μm,这在以往的检测中还没有碰到过这样高精度的检测;面对存在的问题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迎难而上,大家通过多次的集中开会讨论及不断的实验验证,终于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了客户的检测精度要求,并在客户现场实际检测验证中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拿到了公司在石英表零部件检测领域内的首个订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领邦帮助多家企业解决圆柱体工件自动上料检测分选难题

领邦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助力客户校准计量称重

领邦分选机器人解决宽厚值相近细长条工件上料检测问题

北京领邦新一代上料装置解决瓦形产品检测分选问题

深耕细作,领邦公司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提升产品检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