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扭矩、低发热、稳定可靠丨雷赛高性价比CME系列闭环步进电机

大扭矩、低发热、稳定可靠丨雷赛高性价比CME系列闭环步进电机

CME系列是雷赛智能采用日本最新设计、最新工艺和进口核心材料打造的高性能、较低成本闭环步进电机。CME=Cost-effective Motor with Encoder,CME系列闭环步进电机系雷赛高性价比的带编码器步进电机,与市面上常见步进电机相比、具有更大力矩、更低发热、更好的运行平稳性等优点,特别适合与雷赛CL系列闭环步进驱动器匹配,大幅提升步进电机运行速度20-50%,而且彻底克服步进丢步隐患!在2500RPM以下的中低速应用中,CME系列闭环步进电机配套CL系列闭环驱动器能够以极低成本广泛替换交流伺服系统,为广大设备厂商大幅降低设备成本和增加利润!

由于采用了大规模的自动化生产线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此系列闭环步进电机更为稳定可靠,拥有更优越的性能参数批量一致性!

此系列包含20/28/35/42/57/60/86等机座标准型电机,另有带抱闸型、防水型等多个类别,可根据应用场合的不同进行选择。

编码器规格:

CME系列覆盖产品

CME微型机座步进电机(20/28/35机座)系列包含7个标准型号,力矩从0.03NM至0.44NM;

CME小型机座步进电机(42机座)系列包含8个标准型号,力矩从0.2NM至0.8NM, 有带抱闸型、防水型等型号;

CME中型机座步进电机(57/60机座)系列包含18个标准型号,力矩从0.6NM至3NM, 有带抱闸型、防水型等型号;

CME大型机座步进电机(86机座)系列包含13个标准型号,力矩从3.5NM至12NM, 有带抱闸型、防水型等型号;

雷赛智能历经20年的市场积累,汇总电子、医疗、激光、喷绘、包装印刷、雕刻、点胶、测试测量仪器、水钻、陶瓷印花等行业的应用经验,开发出的CME系列闭环步进电机,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欢迎有兴趣的大批量客户来电、来邮、来微信,咨询洽谈大扭矩、低发热、稳定可靠的CME系列闭环步进电机和配套驱动器:销售热线:400-885-5521;技术热线:400-885-5501;

如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公众号

+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微信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关注"雷赛智能"

方法一:查找公众号,搜索“雷赛智能”-关注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