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信直播:TE专家解密 “压力传感器-微熔技术”

微信直播:TE专家解密 “压力传感器-微熔技术”

2017/7/31 10:23:45

随着生活的日益智能化,传感器渗透了方方面面。作为工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压力传感器,哪种最能应对您的工程挑战?扫码注册,观看微信视频直播。TE Connectivity专家为您在线揭秘微熔技术怎样促进压力传感器的发展。

小贴士:

TE Connectivity 采用的微熔技术,引进航空应用技术,利用高温玻璃将微加工硅压敏电阻应变片熔化在不锈钢隔离膜片上。玻璃粘接工艺避免了温度,湿度,机械疲劳和介质对胶水和材料的影响,从而提高了传感器在工业环境中的长期稳定性能,同时也避免了传感器在传统微机械加工制造工艺过程中出现的P-N结效应现象。产品特别适用于OEM客户中等及大批量应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用途。

直播主持人:梅海

梅海先生现任TE Connectivity 传感器事业部高级产品研发经理。他在仪器仪表行业的各领域里有着28年的从业经验,涉及工程设计,战略采购和生产运营。梅海先生拥有美国罗德岛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和上海交通大学工程力学学士学位。曾取得7项美国专利,并主导研发了多种压力传感产品和力传感产品。

主题:对话TE:解密“压力传感器-微熔技术”

时间:7月31日 晚8:00-9:00

扫描文末二维码,于7月31日晚8点之前预注册,即有机会赢取GARMIN多功能户外手表一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