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奖调查』你说我听,一键赢取精美好礼!

『有奖调查』你说我听,一键赢取精美好礼!

电化学(极谱法)溶氧测量技术是应用最为广泛的溶氧测量技术,但定期维护成本很高;光学溶解氧传感器是一款维护量少的极佳替代品,好处有……很多很多……

你说我听,看看小伙伴们是怎么说的……

1《节约发酵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客户评语:“ …光学溶氧传感器…一大突出优点是减少了极谱法溶氧传感器的极化时间,使培养前的准备时间缩短到最少。对规模化生产的生物发酵企业来说,批次间的准备时间越少,意味着产量越大, 经济效益越高。” —— 希杰(聊城)

2《光学氧传感器在植物细胞培养中的应用》

客户评语:“ 因发酵罐培养时间长,对传感器的无菌要求高,通过光学氧传感器的在线监控,既实现了对植物细胞培养过程中溶氧水平的精确控制,确保植物细胞能生长正常,并积累高含量的紫杉醇,更重要的是能够长时间培养植物细胞,不会导致微生物污染,提高生产成功率。” —— 广东科伦药业

3《改善发酵控制水平》

客户评语“ 我们对梅特勒 -托利多的光学氧传感器进行了连续六个月的测试, 没有出现任何传感器响应问题,并且 从 未 更 换 过 该 传 感 器 中的唯一耗材OptoCap。由于InPro6860i 具快速稳定的性能并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重现性,因此会帮助我们改进发酵过程控制以及提高发酵水平” —— 安徽丰原

4《智能的新型溶氧传感器》

客户评语“ 新型溶氧传感器InPro6860i的出现不仅弥补了老式极谱传感器的缺陷,还带有功能强大的智能功能,为工艺开发放大到生产提供了便利, 同时也为工厂生产过程中分析仪表的维护和管理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在发酵过程监测、优化放大中,参数相关分析更加离不开溶氧的数据。控制合适的溶氧,既能保证菌体的正常生长,又能尽可能降低搅拌和通气成本。 ” —— 华东理工大学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你是否也在使用InPro6860i 光学溶解氧传感器?

即日起,分享您的使用体验,即有机会获取精美好礼!

届时我们将筛选出15名幸运客户,进行微信投票,票数前10名的客户将有机会赢取大奖。

奖品设置: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1个

格瓦拉情侣电影票 4个

乐扣耐热玻璃水杯 5个

同时,前30名参与调研的客户,将获取『精美小米签字笔』一只!先到先得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10.1

参与方式:

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582395

快快点击链接参加活动,参与调查还将有机会获得InPro6860i光学氧电极的免费试用机会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