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动中国-哈希水质分析解决方案全国巡演贵阳站圆满结束

绿动中国-哈希水质分析解决方案全国巡演贵阳站圆满结束

2017/7/31 11:33:29

2017年6月初,“绿动中国-哈希水质分析解决方案全国巡演-贵阳站”在贵阳世纪金源大酒店顺利举办!“绿动中国-哈希水质分析解决方案全国巡演”是哈希公司经典系列活动,旨在将哈希的绿色解决方案带到全国各地、带到用户身边。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高校、自来水、环保、卫生疾控等行业的8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与哈希积极互动,样机试用体验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

哈希以“世界水质守护者” 为自己的使命,不仅关注水的生产、使用和排放过程,还关注不同水体的分析和检测。

本次活动,哈希的应用工程师郝敦玲,赵延广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哈希实验室仪表与哈希公司在线分析仪器的知识。其中,郝敦玲介绍了光度计系列,电化学分析仪系列,浊度仪系列,BOD trakⅡ分析仪,微生物实验室系列,流动注射、总氮、总磷、生物毒性等仪器的原理结构、使用方法、应用范围等。赵延广介绍了哈希在线仪器相关产品及自来水行业解决方案。

在郝敦玲工程师的介绍中提到了水中一项重要的分析指标:水中油。水中油是近年来水质监测的新热点,水中的油分属于有机污染物的一种,其降解会导致水中溶解氧含量的下降,导致水质恶化,因此,在污水排放口以及地表水监测领域,水中油是重要的监测指标。

郝敦玲介绍到,传统的实验室红外分光光度法,使用的是有毒萃取剂四氯化碳。然而环保部《关于严格限制四氯化碳生产、购买和使用 部公告 2009年第68号》中,对四氯化碳的采购和使用都有很大的限制,采购流程繁琐,因此实验室红外分光光度法存在很大的弊端。哈希工程师开发的新方法采用毒性小的正庚烷作为萃取溶剂,使用紫外法对水样进行测定。不仅仅避免了使用四氯化碳萃取剂的一系列麻烦,而且还提高了红外法的平行性。而且新方法应对较为干净的水体,分析毒性小,检出限低,方便可行、符合国标。

样机体验现场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哈希的产品,此次活动现场还有多台试用样机,包括: 2100Q便携式浊度仪、DR3900台式可见分光光度计、DR1900便携分光光度计、HQd便携式多参数数字化分析仪、DRB200消解器、DR6000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

哈希DR6000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

哈希2100Q便携式浊度仪

“绿动中国-哈希水质分析解决方案全国巡演”是哈希公司的中国系列活动,随着环保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绿色能源”、“绿色出行”、“绿色产业”、“绿色建筑”等一系列概念深入人心。对于致力于水质分析领域的哈希来说,也正以实际行动实践着自己的理念,“绿动中国”系列活动也将在更多地方继续下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