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领邦再传喜讯公司上料器发明专利获批

北京领邦再传喜讯公司上料器发明专利获批

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最近又收喜讯,公司申报的“一种振动盘重力分选机构”发明类专利申请已经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核,已获得授权并领取了发明专利证书。

振动盘是一种自动定向排序的送料设备。振动上料器为适应多系列尺寸工件,重力分选机构设计为栈道宽度可调整。但是,传统调整机构存在设计和使用方面的欠缺,传统分选栈道通过压块和螺钉紧固在振动盘上,调整上料器时,需要先暂停上料器,松开调整螺钉并调整宽度,然后再锁紧调整螺钉后开启上料器才能观察其分选状态,如果栈道宽度不正确,需要反复上述步骤,直至调整好。此调整过程需操作者需有一定技术经验,且调整精度低,耗时长,尤其对于宽厚比接近的工件调整更加困难。

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针对行业内这一普遍现象,组织公司技术人员集体攻关,通过不断的研发、实验,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后,终于在技术上取得突破,实现了观察重力分选效果与调整分选栈道宽度同步进行。客户以往需要1-2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调整工作现在只需要短短的几分钟就能解决

此次公司申报的“一种振动盘重力分选机构”发明专利获得通过,也是对领邦人在技术方面不断探索的一个肯定,后期公司将继续发挥在行业领域内的技术优势,真诚的为客户去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领邦帮助多家企业解决圆柱体工件自动上料检测分选难题

领邦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助力客户校准计量称重

领邦分选机器人解决宽厚值相近细长条工件上料检测问题

北京领邦新一代上料装置解决瓦形产品检测分选问题

深耕细作,领邦公司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提升产品检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