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变频器8100在排污工程上的应用

变频器8100在排污工程上的应用

沿海地区的夏天是雨季的高峰期,在各大城市常常看到大雨过后,各种地方水浸,多少豪车被泡;所以这个时候稳定可靠的排污系统就显得很重要,城市里的地下停车场、隧道、地铁都少不了排污系统。所以,怎么有效地收集、输送,并进行适当的处理各种污水,以保护环境卫生变得日益重要。

“排污工程”就是用完善的管渠系统、泵站、处理厂等各种设施,将各种污水进行收集、输送、处理的工程。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8100水泵变频器在排污工程上的那些事。

排污工程的原理及组成

本次方案采用两套排污泵系统组成,每套排污泵系统主要由1台排污泵、1台8100水泵变频器,1个中间继电器及1个浮球开关组成。其中一套排污泵系统作为主泵功能,另一台排污泵系统起到备用功能。当主泵坏掉时或者污水流量较大时,备用泵开始工作。

注:备用泵的浮球开关的安装位置要比主泵的浮球开关要高。

打到自动档,当液位达到主泵浮球开关的高位时,浮球开关闭合,中间继电器KA1线圈得电,常开触点KA1闭合,M1跟COM短接,主泵启动运行。当液位下落到浮球开关的低位时,M1与COM断开,主泵停止运行。如果主泵坏掉或者污水流量大时,备用泵的浮球开关闭合,备用泵启动。


8100水泵变频器相关参数



排污工程的特点

1.系统采用8100水泵变频器来控制排污泵,具有软启动功能,避免了排污泵在启动瞬间产生较大的电流,损害其他设备。

2.系统采用的8100水泵变频器具有过流保护,欠压保护,过热保护等功能,增加了系统的安全性。

3.系统才采用两套排污泵系统,设计人性化。当主泵坏掉时,备用泵启动,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增加了系统的可靠性。


为了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镇形象,“排污工程”必不可少。三晶电气愿与您携手改善城市风貌,提高生活环境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