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非留学生赴博众参加教学培训

南非留学生赴博众参加教学培训

     2017年8月3日,南非留学生赴博众参加教学培训启动仪式在博众举行,29名南非留学生将在博众进行为期半年的教学培训。南非教育部副部长RaymondPatel、Wayne Adams,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陆志雷,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刚,党办院办主任陶大伟,产学合作部张春平主任,海外学院院长曹兰,副院长周萍,英文翻译赵晨辉老师,博众集团董事长吕绍林,博众集团北京凡赛斯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敏,博众精密机械加工中心负责人陈建龙,行政部负责人占宇凡参与本次启动仪式。蔡志敏主持整个启动仪式并对来访客户致以热烈欢迎和感谢。

博众精密机械加工中心负责人陈建龙针对教学培训内容做汇报。他表示,学生在学校以学习理论基础为主,而在公司则以实际操作为主。技术和经验是在实际操作中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在实习期间采用一对一师徒制,每位学生都将配对一位经验丰富的指导师傅,传授技能。他希望学生们能将实习教学培训期间所学到的技能与精神带回南非,让博众的专业技能与精神在南非得到传承与发展。

行政部负责人占宇凡针对教学培训的生活内容做汇报。他详细阐述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安排,确保他们能在博众良好的环境中愉快积极地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公司还贴心地为学生准备休息区与求助卡片,免去学生在语言交流上的困难与不便。

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陆志雷对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帮助接洽优秀实习企业表示感谢,也对博众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和实力表示赞赏。他督促学生在博众培训不仅仅是学习技术,更是学习匠人精神,也希望学生能将学习成果带回南非。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南非教育部副部长Raymond Patel对于学生能够进入博众培训表示感谢与激动,博众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与实力让他对这次教学培训充满信心。他表示这是一个创新的世界,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学习同时积极发挥创造精神。

最后,博众集团董事长吕绍林发言,他欢迎远道而来的南非学生,希望他们在博众学有所获,工作、生活快乐。

博众多年来致力于校企合作,这次与南非的合作将博众的校企合作推到了国际化的高度。对于博众,这是博众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迈开博众智能制造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的坚实一步。博众将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企业实际学习、了解中国企业的平台,成为南非在中国的智能制造培训基地,为世界输出更多智能制造精进人才!

关于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从事民间国际文化交流的全国性、非营利性、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对外文化交流,为我国文化繁荣、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服务,为世界和平、人类文明作贡献。

关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地处中国经济较为发达的长三角腹地——常州,是江苏省首家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是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

据学校官网2014年9月信息显示,学院有国家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精品课程22门,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8个,省重点建设专业12个,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24部,国家精品教材1部,省级精品教材23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