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响应政策号召 富士电机“绿色工厂推进会”即将召开

响应政策号召 富士电机“绿色工厂推进会”即将召开

    7月起,极为酷热的夏日、爆发力极强的强降雨等气候报道频频出现于各大新闻媒体、社交网络上,全球“极端”气候问题再次被摆上日程。政府、企业、个体……都需要为全球气候变化治理贡献应有力量。根据中国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15次5年计划纲要,今后,对于促进环境保护,强化绿色事业发展,大力针对雾霾及水质污染将进行强化整治。政府牵头实施,对于各行各业而言,是责任,是机遇。

    为相应政策号召,由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富士电机产业(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承办,一年两次(中,日文各一次)的“绿色工厂推进会”,首次会议将在2017年7月27日于大连市开发区凯伦酒店第二会议室盛大召开。届时,主办方将邀请50位开发区工厂部长级以上的客户到场参会,面向群体为日系客户;中系客户群体将于10月主办的“绿色工厂推进会”积极参会。会议将主要围绕推进绿色工厂建设为宗旨,从能源管理系统实践、绿色工厂解决方案、生产可视化等内容展开探讨。

    众所周知,能源是现代化的基础和动力。随着国际能源格局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节能减排与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呈现绿色环保的新趋势。特别是在经济和能源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大力发展绿色能源不仅可以对能源结构起到优化作用,而且能拉动有效投资、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逐步构建低能耗、少污染的的现代化生产体系。制造行业正面临着政府严格的规章制度限制,要提高能源效率和降低碳排放量来改善包括全球气候变暖等环境问题。“绿色”和“智能”或已成为工控控制和工厂自动化市场的未来。富士电机洞察市场趋势,“绿色工厂推进会”积极跟进。

    依托创业以来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对于此次“绿色工厂推进会”的举办,富士电机信心满满。有客户的支持,有政策的鼓励,有社会的责任,一直追求电力、热能技术的革新,通过能够高效利用能源的高附加值环保型产品,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着自身力量的富士电机又将翻开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