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大华东总部暨无锡翔英科技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易驱电气大华东总部暨无锡翔英科技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年8月9日,易驱电气大华东总部暨无锡翔英科技开业典礼在无锡隆重举行,大华东区域代理商,工业园区领导嘉宾等莅临现场,祝贺此次开业典礼,易驱电气董事长许景翔,总经理朱华东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开业庆典。

领导、嘉宾入场

领导、嘉宾入场

领导、嘉宾入场

易驱电气总经理朱华东在致辞中表示:大华东总部的成立,是易驱电气发展史上一件大事,一件喜事, 他标志着易驱电气在中国制造的核心地域有了发展的基地,有了与伙伴们共前进,同发展的平台,有了易驱电气与伙伴们技术融合、行业融合、营销融合的无缝对接平台!

朱总致

嘉宾代表致辞

世界的制造看中国,中国的制造看华东,华东的市场潜力巨大,未来不可估量,面对各行各业的个性化需要,易驱电气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 “行业聚焦”和“系统集成”的战略,与合作伙伴一起关注企业的需求,寻找产业的痛点,通过产品的系统创新,共同开拓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