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科技VPC-5600S-最佳精密车载计算解决设计方案

研扬科技VPC-5600S-最佳精密车载计算解决设计方案

——— 荣获2017年度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殊荣

获奖的研扬科技VPC-5600S是一款久经考验的多任务迷你电脑,能够最大程度地抵御运输行业的恶劣环境。VPC-5600S具有在-40〜85℃(-40℉〜185℉)温度范围内的工作能力,远超当今典型设计的集成热位移结构将带您挑战极端恶劣环境。VPC-5600S具有智能电力点火系统,可有效缓解潜在的电力危害。拥有8个PoE端口,每个端口可以单独支持高达30瓦特的电力。 VPC-5600S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密集的PoE端口容量,结合重力传感器,4个USB3.0端口,2个SIM卡插槽,3个3G / 4G / WIFI LED端口和一个CANBUS连接器,斩获了迄今为止最通用和功能最丰富的车载计算解决方案大奖。

产品特点

智能电源支持

通过内置智能芯片规避过多的车辆蓄电池放电,从而防止车辆蓄电池和操作矩阵系统的损坏,延长产品寿命,降低维护和更换成本。

热拔插的模块

研扬科技VPC-5600S最多支持两个可更换并易于优化的快速移除存储模块,提供高速存储和可访问性。

工业4.0以太网电源管理

通过智能设计的PoE端口,为每个独立设备的需求定制电源支持,数据和电源控制,并为所有连接设备提供高达30瓦的电力。

应用

交通管理与维护管理信息系统

公共交通一体化

铁路及轨道车辆系统

更多车载应用解决方案请点击:http://www.aaeon.com/cn/c/in-vehicle-nvr/

关于研扬 http://www.aaeon.com/cn/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专业工业电脑研发制造大厂,成立于1992年。研发制造并行销全球的产品包括嵌入式电脑板卡及系统,工业液晶显示器,强固型平板电脑,工控机 ,网路安全设备以及相关配件等,提供OEM / ODM客户及系统整合商完整且专业之软硬体解决方案。同时,研扬科技有专属团队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您从研发初期产品开发到产品制作,量产到售后服务,提供一贯之专业咨询与服务,为您量身打造高品质之板卡及系统产品。研扬科技同时也是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会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