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智,悦生活——德力西电气CDBH品智系列霸气登场!

新品智,悦生活——德力西电气CDBH品智系列霸气登场!

2017/8/16 13:03:00

为满足建筑及房产市场不断升级的绿色消费需求,德力西电气秉承“品智互联,绿享生活”的全新设计理念,历经数载精心研制,隆重推出品智系列,打造品质+智能的新时代传奇。作为继领航者、全新6、新纪元之后的又一革新力作,全系列经过品质、性能、设计三大板块升级,旨在推动建筑行业绿色升级!

品智系列主要包括CDBH、CDBHP、CDBH-125断路器系列,CDBHLE、CDBHPLE、CDBHLE-125漏电保护断路器系列,CDGH隔离开关,CDXH导轨插座,CDYH浪涌保护器,CDGQF自复式过欠压保护器,CDEN6配电箱,CDEN3信息箱等。

十三五规划后,绿色建筑成为建筑业发展新潮流。德力西电气基于对绿色变革的前瞻性考量,打造聚焦建筑行业的中高端产品——品智系列,以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需求为中心,开拓绿色建筑建设新格局。

品智系列精选高标准进口材料,符合《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标准)规定,将汞、镉、六价铬等有害元素扼杀在源头,成为房产客户值得信赖的绿色品质之选。

与此同时,在降低产品能耗方面投入大量精力。基于德力西电气全球资源优势的整合和先进技术的研发,其产品功耗值远远低于国家规定标准,从而大幅提升能源利用率,推进生态可持续发展。

随着人们对未来住宅舒适度、健康、经济等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对与建筑行业紧密相连的低压电器行业产品提出更高标准。为提供更高品质产品,德力西电气品智系列突破传统产品的桎梏,对产品性能和设计进行全面优化。

以更卓越的品质,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直观的视窗指示,精准指示触头分合状态;独特的防喷弧挡板,防止电弧从手柄处喷出,操作更安全;独特的通风槽设计,降低产品温升,使用更安全;新增10mA漏电保护,厨房、浴室漏电保护更灵敏;同时,充分考虑在家庭终端用户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故障,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以更强悍性能,为客户优本增效。能适应-35℃-+70℃环境,产品使用范围更广;机械寿命高达20000次,电气寿命高达10000次;11片超多灭弧栅,有效缩短电弧熄灭时间;将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配合精益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一致性、稳定性、可靠性提供切实保障。

以更具人性化的设计,带来舒适新体验。符合人体工程设计的手柄,操作更舒适; 产品侧面有剥线指示和扭矩指示,提供便捷的装卸指导,减少因不正确操作引起的产品损耗;单稳态锁定夹,免工具直接卡到导轨上。

品智系列应用于公用建筑、商业建筑、住宅房等领域,为学校、医院、商场、酒店、写字楼、火车站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所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积极助力建筑行业绿色升级,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

“绿色革命的号角已经吹响,品智系列是集世界一流的科研力量和技术平台打造的高精尖产品,为房产行业的智能化、绿色环保变革夯实基础。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继续深化创新驱动,打造符合行业和市场发展的产品,引领行业升级。”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