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小轻薄SSD 金泰克S300 M.2 2280

小轻薄SSD 金泰克S300 M.2 2280

随着NVMe协议的普及,M.2 SSD正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姿态逐渐发展成为SSD市场的主流。众多SSD品牌相继在M.2 SSD领域发力,各种新品层出不穷。金泰克S300 M.2 2280顺势而出,以小巧、轻盈、超薄的风采和高性价比,迎合了大众的口味。

金泰克S300 M.2 2280相比SATA SSD最大的优势无疑就是体积,规格80mm*22mm*3.6mm,比传统2.5英寸SSD更节省使用空间。采用“化学沉金”工艺的PCB,基于市面上主流OSP工艺升级,在信号完整性和稳定上更有明显优势。

金泰克S300 M.2 SSD搭载主流SMI 主控和高品质颗粒,拥有非常棒的读写性能,能有效提升电脑开机速度和系统运行速度;在容量方面,120/240GB主流容量规格,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应用需求。

金泰克S300 M.2 SSD具备高效的GC处理机制,垃圾回收效率更高,能有效保持高速读写性能。支持DEVSLP电源管理模式,令待机状态下的功耗大幅减小,有效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

金泰克S300 M.2 SSD以其小巧的特性,不仅适合超级本的轻薄要求,也适合支持M.2接口的台式机,装机后不占据额外空间,让整机显得更高集成度,也为小尺寸PC的打造扫除了一个空间上的障碍。在性能上能基本满足主流需求,在价格上更是具备明显优势,欲知实战如何,赶紧亲自一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