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offman受邀参加2017工厂数字化升级研讨会

Hoffman受邀参加2017工厂数字化升级研讨会

7月27日,作为世界知名的工业机箱机柜及冷却方案供应商——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应邀出席由中国工控网、OPC中国协会主办的“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论坛”。

本次研讨会结合企业自身发展进程提供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同时,聚焦工业关键环节,探讨与智能制造同步的信息安全防护策略切实帮助制造业从当下的工业2.0、2.5逐步进阶至3.0,安全地步入智能制造的先进行列。

研讨会现场,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产品营销代表 王璐璐 女士和大家分享了《智能制造之设备保护解决方案》。

Hoffman经久耐用的出色保护不仅保护着客户最关键的财产——工作人员,更能保障设备安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使其发挥最大价值,降低风险,是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所在。

Hoffman的产品广泛应用在工业、能源、石油天然气、食品、饮料、基建、安防、医疗、通电、通讯及商业等领域,更有在危险区域的应用与解决方案。Hoffman愿和客户共同探讨未来智能制造的机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