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积极参与、推进两项工业机器人国家标准制定

博众积极参与、推进两项工业机器人国家标准制定

       2017年8月17~18日,由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主办、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工业机器人视觉集成技术条件》和《工业机器人柔性控制通用技术要求》两项国家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苏州吴江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深圳标准技术研究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学会、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苏州大学、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配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讨论会。

讨论会开始前,协办方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绍林致辞:他感谢各位专家、企业代表的到来,中国的工业文明之路还很长,标准化的制定任重而道远,虽然与发达国家有一定的差距,但中国一直在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仍然有很大的机会,他希望通过不断的谈论与交流,这两项国家标准可以为国家工业领域的标准化制定打下基础。

深圳标准技术研究院部长杨舸向与会专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两项国家标准的任务目标、项目进程及工作计划。在第一次讨论成果的基础上,各参编单位将进一步探讨优化两项国家标准,完善机器人技术标准体系,改变目前国家工业机器人领域无标准可依的局面,推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快速、高校、稳定的发展。

8月17~18日两天,各参编单位将对《工业机器人视觉集成技术条件》和《工业机器人柔性控制通用技术要求》两项国家标准的标准名称、范围划定和体系架构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8月18日讨论结束后,各专家和企业代表来到博众总部进行参观走访,走进企业现场考察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案例。

博众,作为国内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服务商,多年来专注智能制造,生产将近3万台单机自动化设备及200条成套自动化设备,应用工业机器人达到5000多台,积极响应和支持国家“机器换人”的政策。同时,博众将不断研发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积极参与标准制定,为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助力,提高工业机器人产业核心竞争力!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来电垂询:400-168-6789

关注博众官方微信微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